近日,中山南朗镇消防大队、安监、公安等多部门对辖区内多家企业维持一个月突击检查,并依法对某展示制品厂吸烟的一名员工采取了行政拘留处罚措施。

执法人员在检查辖区某展示制品厂车间过程中,正好看到车间内一男子嘴里叼着一根烟,一边吸一边调试着油漆,厂房墙壁上还粘贴了禁烟标志和吸烟禁令,周围存放着大量油漆、天拿水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执法人员上前制止,并对员工予以严重警告,但该员工不听劝阻且不理睬,执法人员立即执法取证。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规定给予该员工行政拘留一日的处罚。

关注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官方微信:无烟中国,微信号:catc2016,了解最新控烟动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无烟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控烟履约!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