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欧洲委员会一同发起的公益活动,“与巴萨一起戒烟”,已开始向全欧洲数以百万计的烟民宣传抵制烟草。
     这是一次历史性的活动,巴萨将通过明星现身说法等形式,来帮助烟民们下决心停止吸烟。
 
     与巴萨一起戒烟的活动,是由巴塞罗那俱乐部和欧盟共同发起,抵制烟草、遏制欧洲每年70万人由于吸烟而死于非命的不幸事实。巴萨将与欧洲委员会以及已成功戒烟的人士一起推行这项活动,来延续巴萨无烟的系列公益活动,这项活动将有助于全欧25岁到34岁之间的2800万烟民,去停止吸烟,让烟草从生活中消失。
 
     iCoach (www.exsmokers.eu)是一个免费工具站点,正在帮助全欧范围内大约30万烟民完成永久性戒烟,而今你也可以通过iPhone和Android系统(www.exsmokers.eu/mobile)来访问iCoach寻求帮助。
 
     从12月1日也就是本周六开始,全欧洲的烟民都可以参与“与巴萨一起戒烟”活动,通过科学的戒烟程序,通过巴萨与欧洲委员会合作推动的这项活动,帮助所有热爱生活、热爱巴萨和足球的人们远离烟草。
 
     过去两年之中,欧洲委员会已经推行了戒烟无止境活动,在欧盟范围内27个国家成功进行了禁烟宣传活动,而“与巴萨一起戒烟”将是最新的戒烟活动,活动的实质核心,iCoach网站将是一个免费的资源在线网站,可以让有需要提供帮助的人们获得完善的追踪服务以及支持援助,巴萨的球员们、教练组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将参与其中。
 
     前所未有的合作
 
     在之前的的成功经验之上,借助巴萨在全球范围内成千上万的支持者们的力量,由一家体育机构以及欧洲委员会共同发起的这项前所未有的合作计划,将帮助超过1亿4千万欧洲烟民,摆脱吸烟的习惯以拥有更健康的体魄。
 
     “与巴萨一起戒烟”的活动主平台FCB iCoach,是一个自助式戒烟程序,当你在网站注册时,你需要填完一份简单的问卷调查,以便确定你需要怎样的帮助和服务。根据所填写的资料,这位注册者将可以得到个人建议、信息以及直接来自球员、教练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鼓励。巴萨四位队长,普约尔、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和哈维,将送上他们自己的祝词,在其中你也会发现主席罗塞尔、主教练比拉诺瓦,阿莫尔以及其他俱乐部官员。
 
     罗塞尔:“我们希望更进一步”
 
     在巴黎厅进行的巴萨VS毕尔巴鄂一战的新闻发布会上,罗塞尔主席说到:“从巴萨的角度来说,被欧洲委员会选定为最合适的俱乐部来进行合作,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耀。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与导致欧洲人民死亡与身染疾病的因素做斗争。”
 
     罗塞尔继续补充道:“这对巴萨而言是很重要的职责,巴萨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意味着球会需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了帮助人们获得更健康的生活,巴萨已经是先行者,之前就已迈出了一步,与巴萨基金会合作在诺坎普推行了无烟禁令。”
 
     “现在,我们又更向前进了一步:我们将支持全欧洲的所有烟民,帮助他们摆脱烟草,这项工作不仅是由巴萨和欧洲委员会推行,也需要球迷们有决心,一旦他们决定开始戒烟,欧洲委员会以及工具平台FCB iCoach将提供最专业的知识来为求助者服务,诸如各类技术支持等。巴萨俱乐部,包括球员、教练、雇员和董事会,我们所有人都将竭尽所能推行这项活动。”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