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无烟、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1月15日,河南省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开展了“无烟佳节、与爱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支持控烟、参与控烟、积极推进控烟行动,建设无烟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享受无烟佳节。

20240116henan-1.jpeg

20240116henan-2.jpe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政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无烟佳节倡议书、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宣传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大力弘扬无烟健康过节文化,倡导“送烟=送危害”,同时,还着重强调了青少年远离烟草的重要性,呼吁家长们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观念,动员广大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主动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营造讲文明、铸健康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普及了控烟禁烟重要性,增强了群众和工作人员的控烟戒烟意识,让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控烟行动和营造“双节”无烟氛围的行动中来,自觉成为控烟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