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讯(通讯员:李水连 陈湘)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和谐的生活环境,提高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1月24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街道向家塘社区组织放假的学生和家长一起开展了主题为“开展禁烟活动 共享健康生活”的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戒烟的方法等知识。培训过程中,一名有多年吸烟史的家长以具体事例解说吸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为在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鲜明的例证。会上,学生和家长就如何更深入开展禁烟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意识踊跃献言建策,气氛活跃,
     
     来自向家塘1号的杨博翔会后表示:“回家一定劝说爸爸和身边的人别吸烟了。”
 
     据悉,为使禁烟活动深入开展,社区还设立禁烟区域督查员制度和奖惩规定,并在各个办公、学习等场所设置醒目的禁烟标语和警示牌。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