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内容,提升餐饮服务经营者控烟管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法律意识, 市卫生监督所日前组织召开全市大型、连锁餐饮单位控烟工作培训会,要求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者努力创建控烟餐饮示范单位,为百姓提供健康和谐的就餐环境。
 
     市卫生监督所要求餐饮单位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自律管理,遵守条例规定,积极创建无烟环境;加强宣传教育,形成消费者就餐时不吸烟者劝阻吸烟者的环境。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违反《控制吸烟条例》规定的餐饮单位要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今后,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强餐饮单位控烟工作监管力度,发挥市区联动机制,明确职责,狠抓落实,积极努力为百姓提供健康无烟的就餐环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