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房产局禁烟成果

     2012年年初以来,鞍山市房产局为了消除和减少吸烟危害,保障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的文明水平,在全局系统开展了大规模戒烟活动。目前,市房产局、市房改办机关及所属基层共有13个单位,全局系统508名吸烟者参与戒烟,并全部成功戒烟,均占吸烟和戒烟职工总数的100%。全局系统13个单位、35个基层房管所,全部被市爱卫会认定为“无烟单位”。


      6月19日上午10时左右,无烟城市—盖茨中国控烟项目访问团人员来到鞍山市房产局进行考察。市房产局局长胡谷会在会上介绍了,房产局自2012年年初以来戒烟的成果和经验,会场上胡局长幽默的言谈,多次引来无烟城市—盖茨中国控烟项目主任帕姆•瑞德曼女士与在场人员的阵阵笑声。无烟城市—盖茨中国控烟项目主任帕姆•瑞德曼女士,高度评价了鞍山市房产局在戒烟活动中取得的成果。
 
     鞍山市房产局禁烟活动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各级领导班子实行包保责任制,层层包保,逐级负责,对包保单位检查指导戒烟工作,凡召开的会议都要强调戒烟工作,各级领导下基层走到哪里、讲到哪里、查到哪里,保证了戒烟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508名戒烟成功者无一复发,巩固了戒烟成果。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