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城阳区爱卫办组织城阳区各控烟监管部门联络员,对所监管部门控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据了解,此次相关部门共检查了9家单位,其中有3家单位控烟合格,其他单位存在的问题均被现场指出并限期整改。
 
     “《条例》对禁止吸烟的场所做了明确的规定,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和可能的室外公共场所全面控烟。在检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有的单位禁烟标识制作、张贴不规范,发现的问题我们现场给出指正,并对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区爱卫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区爱卫办此次共督查了9家单位、场所,其中,大润发超市、城阳区人民医院、汽车北站禁烟标识制作、张贴规范,控烟规章制度健全,并有专人负责控烟工作。“从总体情况看,各控烟监管部门工作进展不一,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对控烟场所的督查力度。”区爱卫办的相关工作人员说。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