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后,药具管理中心党委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1月27日向中心全体干部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大家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并普及和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知识,在洗手间、会议室、食堂等区域张贴禁烟标识及温馨提示语,取消公众场所及办公室烟灰缸摆放,鼓励吸烟职工戒烟,在中心营造了禁烟控烟的良好氛围。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控烟履约工作的通知》,药具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率先启动了以“拒绝烟草、从我做起,引领健康、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无烟机关创建活动。并将其纳入中心2014年文明机关建设重点内容进行部署。为确保无烟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卫生计生委部署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无烟机关创建,营造健康卫生的公共环境,树立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