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内埌东、江南、安吉、西乡塘、金桥5个一级客运站有关负责人召开会议,贯彻执行《南宁市控制吸烟规定》。
 
     作为公共场所,各客运站要高度重视控制吸烟工作,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控制吸烟工作的宣传,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加强客运站环境美化工作,要注意结合实际,改善客运站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时刻注意保持客运站清洁卫生,使广大旅客自觉爱护卫生环境,自觉养成不吸烟的好习惯。
 
     根据要求,各客运站要全面负责本场所的控制吸烟工作,在禁止吸烟场所或者区域的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吸烟的警语和标志;不设置与吸烟有关的器具;对在禁止吸烟场所或者区域内吸烟的人员予以劝阻、制止或者请其离开该场所;对不听劝阻的,向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报告;建立健全控制吸烟管理制度,对工作人员进行控制吸烟工作的培训。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