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沈阳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届时,527名市人大代表将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在履行对“一府两院”工作监督权的同时,依法督促有关机关解决人民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月4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提前走进本次人代会各会场及驻地,会场布置厉行节约,全面禁烟,在会场、会议室及餐厅附近增设“临时吸烟处”。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的主会场设在辽宁人民会堂,代表驻地分别在人民大厦、辽宁大厦和沈阳宾馆。会议期间,参会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严禁在会场及驻地内的大厅、会议室、走廊、电梯、餐厅等公共场所吸烟,自觉做到自己不吸烟、相互不劝烟,确需吸烟时可到临时吸烟处或指定吸烟室,会场、会议室等场所不摆放烟灰缸。此外,大会不悬挂标语、彩球,不摆放鲜花、水果、绿植,保持节约之风。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